2006/12/30

frogfree.com

忘了是什麼時候,我在網路上點到frog嘉明湖所拍的照片,看了之後讓我意猶未盡,一次就把他其它登山所拍的照片全部給看完了。對我來說,重裝登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累人工作,我同事也有好幾個人是喜歡重裝登山的。雖然登上山所能看到的風景,往往會讓我非常嚮往,但是要重裝上山這件事,總是讓我打了退堂鼓。

frog不只是重裝登山,更把重達一二十公斤的攝影器材給背上去,透過他的鏡頭跟文字,把美麗的台灣高山介紹給大家認識。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愛惜台灣這塊地,說真的,雖然我很喜歡出國去玩,但是我覺得最美的,還是我們自己的台灣。

最近frog又有新的作品了,就是他去爬能高安東軍的照片,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他鏡頭下的台灣,或許也會讓你有動力想要去參與登山這樣的活動。

3 則留言:

  1. 拍的不好, 但, 我也還是拍了
    而且把魂魄, 都留在那, 魂不守舍了

    http://lalayau.no-ip.biz/cpg/thumbnails.php?album=91

    回覆刪除
  2. 勇氣可嘉,至少你還是上去了,像我現在還是完全沒有動力爬上去。
    沒辦法,我太懶了。
    所以還是給你拍拍手鼓勵一下,以後還要再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我可也是碎碎唸的大半年才成行的
    凡是都得要需要一點衝動, 哈
    http://joyousnlife.blogspot.com/search/label/20070420%E5%90%91%E9%99%BD%E4%B8%89%E5%8F%89%E5%98%89%E6%98%8E%E6%B9%9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