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新竹 - 華川宴

今天因為瑋婷跟研究所的同學聚餐,剛好去的幾個人我都認識,所以我就順便跟去了,地點是新竹的華川宴。本來是想要自己付錢的,結果還是讓他們出錢請客了,真是感謝他們了。

華川宴基本上是吃麻辣火鍋的,菜色是採取單點式的,這點跟太和殿是一樣的。而他除了一般的麻辣鍋跟高湯鍋之外,還有東北的酸菜鍋是比較不一樣的,所以又多了一種的選擇。不過因為是採取單點式,所以價位上當然也是比較高一點的,因此我才會拿太和殿來跟他做比較。

基本上兩家的食材品質都不錯,不過我覺得華川宴的比較好一點。不過華川宴的鍋底鴨血跟豆腐是要錢的,一份$50。太和殿的則是每個人收$100,然後無限制的點。兩者各有不同,端看大家自己的感受。另外華川宴的熱茶跟烏梅汁都要比太和殿來的好喝。

結論就是,華川宴跟太和殿對我來說都算是不錯吃的麻辣火鍋,只是華川宴感覺上價位又比太和殿稍微再高了一點,今天八個人吃掉$3,300,但是我相信應該大家都沒吃的飽。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吃飽的話,我想一個人可能要花到六七百塊才會夠。

華川宴在新竹跟竹北各有一家,地址分別是:

  •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86號 Tel:(03)5247851
  • 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8號 Tel:(03)6567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