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How to : Block Snap Preview Anywhere™ by your browser

好吧,這是自打嘴巴的一篇文章。剛剛上篇提到,怎麼把Snap Preview Anywhere™加到自己的網站裡面,結果這一篇就是教大家怎麼利用你的browser,把這樣的功能給擋掉。

其實這樣的功能一開始的確會蠻炫蠻好玩的,不過等到新奇感一過,你就會覺得這樣的功能其實真的蠻煩的,因為每個連結都會出現一大塊的縮圖,就連基本的Yahoo之類的都在縮,有時的確也會想說幹嘛要有這樣的功能,還讓我在load網頁多花時間,所以我裝完幾天之後,就把這樣的功能給拿掉了。

不過當然自己拿掉這樣的功能,別人的還是存在,所以只好利用browser來幫你這個忙了。Firefox比較簡單,直接用AdBlock這樣的plugin把http://spa.snap.com/snap_preview_anywhere.js?*這樣的網址給擋掉就可以了。

相關連結:

gslin - 把Snap Preview Anywhere™給擋掉

JeffHung - Block Snap Preview Anywhere

[METAMUSE] - Get Annoying Snap Preview Anywhere™ Out of Your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