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7

Where are Wii?

今年年底算是電玩的戰國時代,因為PS3、Wii、XBOX 360三台遊戲主機算是正面交鋒,準備開始一番的大戰,而我們也可以看到PS3跟Wii在全球掀起多大的炫風,PS3在台灣已經正式上市,可是我們不禁要問"Where are Wii?"。

沒錯,最吸引一些非電玩族的眼光,莫過於Wii了。因為他顛覆了一般玩Game的方式,讓大人小孩老人女人,都對它的玩法感到有趣,在我身邊的人也都是以Wii為第一選擇。現在美國跟日本都已經正式發售了,而台灣的總代理博優卻遲遲未發佈台灣上市日期,只會想著要怎要壟斷杜絕水貨,殊不知這樣的拖延,已經激怒了多少引頸企盼Wii上市的台灣玩家。

現在連Y拍、PCHome都正大光明的賣起Wii的日本機,只是價格比日本售價要高上五到七成。 你所說的杜絕水貨商,我看再這樣拖下去,應該是讓水貨商賺的口袋飽飽,而博優自己則是落的臭名一身吧。台灣的玩家真的很可憐,只能在網路討論區或是自己的blog不斷的抱怨,卻得不到總代理或是日本總公司一個良好的回應。大家真的都很想玩Wii呀,我朋友都已經去入手水貨了,現在也聽到越來越多人要去買水貨了,博優呀博優,你是聽到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