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日劇 - 夫婦

其實這部日劇我並沒有從頭開始看,只看了大概後面四集,但是光是這四集,就讓我覺得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日劇。

男主角田村正和我是因為看新紳士刑警才知道的,不過從此以後也覺得他演的日劇都相當不錯;女主角黑木橦,給人的感覺除了漂亮之外,還多了點賢淑的感覺。不過其他的角色我就不認識啦。

基本上這部日劇其實劇情相當平淡,所講的題材也不像是一般日劇那樣的吸引人,但是整部日劇給人的感覺,是讓人值得思考與細細品味的。裡面很多台詞,都讓我覺得相當的棒。劇情台詞加上森山良子唱的主題曲,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讓我百聽不厭。

最後一集田村正和在女兒婚禮致詞的時候,講了一番蠻棒的話。「...所謂的夫婦,就是有另外一個可以證明世界上曾經有你存在的人。...」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日劇,大家有空一定要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