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Good news about Wii for Taiwanese

剛剛透過bloglines看到Engadget放出來有關Wii何時要上市的消息,不過連Engadget自己還是沒什麼把握。畢竟現在消息滿天飛,一堆號稱跟博優有關係的內線人士放出不同的消息,讓我們這些完全沒有內線暗樁的人,只能選擇相信與否。

Engadget放出來的好消息主要有三:

  1. 博優將會在二月中推出Wii的公司貨,但是不確定農曆年前或年後,可是農曆年不是就是從二月中放到二月底嗎?
  2. Wii公司貨的價格將不會超過NTD $8,000,比之前Mobile01上所傳說的大潤發價NTD $8,450便宜了500。
  3. Wii公司貨介面將會是英文,且博優會架設台灣伺服器,這樣是不是應該改成入手美規水貨?

不管怎樣,希望這樣的消息能夠給我們這些引頸企盼多時的台灣Wii玩家帶來一點興奮,也希望博優能夠盡快讓Wii上市啦。

相關連結

Engadget - Wii即將在台灣發售,8000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