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5

木柵劍湖山兒童玩國

昨天(12/2)帶著瑋婷的妹妹跟我哥的兩個小孩一起出去玩,主要的地點就是木柵劍湖山兒童玩國木柵動物園

這兩個地點相當的近,如果說有開車的人附近就有很多的停車位,如果是假日去的話建議停到Zoo mall下面的地下停車場,因為是計次收費一次150,如果停路邊一個小時是50,不過如果是非假日就只要20塊,所以就要看看大家去的日子了。

兒童玩國基本上就是小型的室內兒童樂園,有著幾項好玩的遊樂設施,如旋轉木馬、小型的大怒神、小摩天輪‧‧‧等,對於小朋友來說應該是相當有吸引力的一個 地方。除此之外進去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在二樓的地方,可能某些時段會有一些表演,應該也是蠻吸引小朋友的。不過門票並不算是便宜,大人200,小朋友 400,如果大家真的想要去的話,建議可以去Y拍上面找找看,像我買了兩大三小,原本應該要1,600,後來只花了1,035,也省了不少。這邊玩完之 後,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隔壁的動物園去晃一晃,反正動物園門票就更便宜了,大人只要60,小朋友只要30。在這兩個地方就可以讓小朋友開開心心的玩一整天, 其實是個假日不錯的選擇。

昨天是我繼國小六年級的遠足之後,再一次的踏進木柵動物園,當然對於15年前完全沒有太多的印象了,這次去也看到了傳說中的無尾熊跟企鵝,雖然本來用意是要帶小朋友去玩,結果我也玩了不少。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