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一則有關日本Wii上市當天的新聞

這個其實在很久之前就從廢業青年日記那邊看到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把這個新聞po上來,這幾天有空就來整理一下好了。

日本的Wii在上市的當天,任天堂當然就請了人cosplay任天堂的當家老大 - 瑪利歐,請瑪利歐到場來一起參加Wii的公開發售典禮,順便也可以拉抬一下買氣(雖然我們知道Wii的買氣根本就不用拉抬)。

而一樣在日本東京的某個公開發售Wii的店家,出現了瑪利歐的弟弟 - 路易,店家也不疑有他,以為一樣是任天堂派來的秘密驚喜。而路易也很配合的參加了開賣典禮,也親手賣出此店家的第一台Wii。不過後來店家發現了異象,發現這個路易根本就不是任天堂總公司派來的,所以便把他請了出去。

而在路易被請出去的同時,記者也採訪了路易,問了他幾個問題。

記者:請問你的職業是?

路易:水管工人。

記者:請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路易:我只是想和哥哥一樣。

這是多麼好玩有趣的場景跟對話,完全cosplay出路易的心情呀。這種感覺跟事件,在台灣完全看不到呀,越想越好玩。



相關連結:

廢業青年日記 - 知名水管工人遭逮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