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汽車拖吊記

在2006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警察竟然送給我這樣一個禮物,在我高高興興的跟同事出去吃中飯的時候,竟然拖走了我可愛的小肥(Festiva)。雖然警報器已經警告打電話通知我,但是到場時已經無力可回天,車子已經被吊上去了,只能選擇乖乖的付錢了事,不過幸好同事的車停的比較後面一點,還沒吊到,即時救到車。

好心的同事載我一起去拖吊場領車,本來以為在近近的愛買旁,結果到了才知道這是公營的拖吊場,民營的拖吊場居然在遙遠的南寮空軍基地旁(吉羊路,空軍基地門口對面,定位請按這裡)。只好又麻煩同事把我載到空軍基地那邊去領車。

到了一看,真是諷刺的拖吊場名稱,「合理拖吊場」,難怪我在問路的時候,路人回答完"合理拖吊場"之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到了果然看到一堆坐計程車來領車的人,看來都是同病相憐之人呀。乖乖付了拖吊及保管費,紅單等寄回家再繳吧。

在此提醒大家,以後在新竹停車要小心啦,因為聽說十月之後是有跟民營拖弔場簽約,所以民營的都會拖的很兇的,希望不要再有人犧牲啦。我被拖吊的地點是在清華夜市建功高中外面,沒想到清夜裡面隨便停車的不拖,來拖我們這些停的遠遠的車,真是慘,只能說大家多小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