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讓我失望的中華男籃

好吧,難得我看一場中華男籃的亞運比賽,居然只讓我看了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雖然昨天的比賽打的精采,也的確花掉了中華隊不少的體力,但是這樣荒腔走板的比賽,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

前一天的二度延長賽,如果是贏球的結果,我相信一切當然就很美好;但是輸球又如何呢?不是讓你接下來擺爛,心想反正最多也只有第五名,打輸了還能平上屆的第七名。或許你們沒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對日本的這場比賽,讓人看不到一點鬥志,感覺上只是想要敷衍了事。

中華男籃一貫的打順手球,靠著看天吃飯的外線,雖然贏了幾場,但是感覺上卻無法讓人敬佩。今天我們在乎的其實並不是拿到第幾名,而是態度。沒有積極的態度,比賽自然就難看,沒有內線只靠外線的比賽,想贏球就是看老天爺的臉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