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摃到深處無怨尤

好吧,我又摃了,不過大樂透頭獎一樣九連摃,所以我還有下一期的機會,這次頭獎從12億起跳,聽起來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個數字。不過我難免會懷疑一下,這是不是北富銀的招術,反正下一期大樂透已經是北富銀負責的最後一期,所以就讓頭獎不斷摃龜,累積到一個天文數字去創紀錄呢?好吧,這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用50元買個希望」,這句話常常可以從買樂透的人口中聽到,不過還是有些人很難真的做到只用50或100來買個希望,有些人甚至因此欠了幾百萬,這真是本末倒置。台灣有樂透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有幾年了,我只記得一開始還創紀錄,別的國家可以用半年的熱感應紙,我們兩三個月就用完了,台灣人果然是賭性堅強。不過這應該只是因為一開始的新奇感吧,後來樂透的買氣也冷到不行,還要頻頻加碼吸引人家來買。

我到現在買過的期數應該不超過10期吧,通常都只會等到累積破五億之後,我才會有想買的慾望,每次頂多都是買個100,不過幸好還是有中過一次400元,不無小補,至少有中過的感覺。北富銀最後一期,頭獎從12億起跳,這次當然還是要給他買一下的呀。最後,還是要跟大家一樣,做個夢。假如我中樂透12億,馬上結婚生小孩,再環遊世界去,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