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The ANSWER in Denver

這幾年對NBA的季賽興趣越來越低,都改成直接看體育新聞來了解目前NBA的一些球星動態跟表現。最近我比較關心的一則新聞,就是Allen Iverson的動態。

打從Allen Iverson加入NBA以來,我就一直蠻欣賞他的戰神氣魄。即使一身是傷,還是奮力打下去的精神,讓我不得不佩服。不過76ers一直以來,除了AI之外,一直找不到一個好的第二得分手,前兩年從Kings換來Chris Webber,本來想說可能會給76ers帶來新氣象,結果表現還是一樣爛。因此也讓76ers的總裁動起交易AI的想法。AI率領的76ers,我忘了是在99年還是2000年,曾經殺進東區冠軍賽,跟如日中天的Lakers搶總冠軍。也曾在第一場比賽就讓連勝的湖人在主場吞下敗仗,雖然到最後還是被掃出局。從此76ers一路走下坡,總只在東區排名勉強吊車尾進季後賽。

今天總算傳出AI確定被交易到丹佛的訊息,對兩隊來說都是好消息。76ers終於趁AI還有交易價值的時候送走他,而丹佛也剛好在C. Anthony被禁賽15場的時候,補進一個得分機器。雖然說Nuggets這兩年在西區打的不錯。但是今年在Keyone Martin受傷跟C. Anthony被禁賽15場的情況,AI能跟Nuggets的球員起怎樣的化學反應,都是值得我們觀察的。

PS:西區比東區要難混多了,AI要多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