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How to : 隱藏blogger頁面的NavBar

blogger在頁面的最上面,放置了一個NavBar,提供了blogger的小廣告跟搜尋引擎的功能,不過因為有的時候一直在上面有點礙眼,而且可能跟使用者精心設計的template style會不合,所以既然不能砍掉它,那就把他隱藏起來好了。

在CSS裡面加入下面的CSS Code:

#navbar-iframe{opacity:0.0;filter:alpha(Opacity=0)}
#navbar-iframe:hover{opacity:1.0;filter:alpha(Opacity=100, FinishedOpacity=100)}

儲存template之後,你就可以發現最上方的NavBar不見了,當你滑鼠游標移到原本位置時,NavBar才會出現,如此也可以方便讓人還是可以去使用NavBar上面的功能。

相關連結:

Kaie's blog - Peek-A-Boo Navbar and Google Ajax BlogSearch 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