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0

如何抓YouTube的影片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YouTube這個影片網站,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很多在上面的影片連結,這樣的business model也拜網路頻寬的不斷增加,才能出現這樣的新應用。YouTube的創辦人現在也是紅翻天,加上Google併購了YouTube,也讓創辦人的口袋滿滿。

不過這不是我這篇的重點,當我們收到一些YouTube上的影片連結,在看完之後我們或許會覺得這些影片不錯,想要將這些影片保留在我們的電腦,而不是將它留在YouTube上,等到我們想要看的時候再連上YouTube來看。當然這樣的需求一定早就有人提出來,所以我們也可以很輕鬆的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可以直接利用的工具,例如FLV Online Converter - vixy.net這個網站就是一個簡單又好用的工具。

你只要將你所觀看影片的URL輸入,它就會幫你去抓回這個影片,並存在你的電腦裡面,而且還可以存成AVI、MOV、MP3、MP4,甚至是手機上的3GP檔都會自動幫你轉好格式。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費心的在電腦上安裝FLV play,就可以用內建的Media Player來看。如此方便好用的工具,對於喜歡上YouTube的人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相關連結:
Tsung's Blog - 好站:Flash(FLV)抓取並轉檔(AVI)工具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