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0

akadama 赤玉

這是一瓶日本紅酒的名稱,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從我二哥的口中聽到,因為他買了這瓶紅酒在喝,而我二哥也覺得這瓶酒蠻好喝的。鮮豔的黃色標籤,加上大大的紅色圓,一看就讓人連想到日本的國旗,也覺得"赤玉"這樣名字直接且貼切。而因為這是日本紅酒,所以我去日本玩的時候也在賣酒的雜貨店裡面看到,我二哥差點就買了一瓶回來,不過後來沒看到,所以就沒買成。

前言結束,會在提這瓶酒的原因就是今天我也買了一瓶,但是主要並不是拿來喝,而是要拿來煎牛排用。因為想到我二哥說不錯喝,所以我就放下原本要買的薄酒萊,換成了這瓶akadama。回到家後馬上就開下去倒了一點出來喝,嗯,難怪我二哥會喜歡喝。超順口,一點也不澀,給人一種跟一般紅酒大不同的感覺。可是對我來說就喝不慣,因為感覺實在是太甜啦,有時候一點澀澀的口感,反而會有稍微回甘的感覺,這才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雖然不喜歡喝,不過既然買了,還是會把它喝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