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6

美食報報 - 古拉爵(Cafe' Grazie)

今天中午因為某件案子的關係,所以同事決定要請幾個做這個專案的成員吃飯。因為臨時決定,又不想要同事出太多錢,人數剛好五個,我就想到了古拉爵的Party餐。

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本來以為上班時間不會有太多人,結果來到位在大潤發旁邊的古拉爵才知道我們大錯特錯,趕緊拿起名片打電話去另一家位在迎曦飯店的古拉爵,所以便轉往這家店來吃飯。

古拉爵的菜色大概都算是義式料理,主餐就是Pizza跟義大利麵,反倒是開胃菜比較有各式風味。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古拉爵,不過這次是吃Party餐。Party餐就是付$1,300,然後開胃菜可以選8道,主菜選4道,而甜點則也是可以點8道。這樣的組合大概剛好4,5個人來吃差不多。不過如果都是男生的話,可能就比較會吃不飽,最好的組合就是兩男兩女,這樣一個人大概$300,不算太貴。

來古拉爵用餐兩次,感想其食差不多,就是主菜沒有開胃菜來的好吃。古拉爵的Pizza是屬於薄皮的,但是上面的食材不夠多,感覺就是一片餅上面擺上一兩個料,沒什麼飽足感,反倒是義大利麵或是斜管麵要好吃一點。開胃菜的菜色變化跟味道都讓我感覺相當不錯,只是說份量都有點少,不過名稱既然是開胃菜,也就不能要求太多的份量了。至於用餐環境,兩次來都讓我覺得環境有點吵,感覺不是三五好友可以久待聊天的好地方。另外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大潤發店,如果說想要上廁所還要走到大潤發的廁所去,這點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