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6

Asia PKI Best Practice

去年我們部門的同事規劃的電子發票案,後來去參加Asia PKI Forum所舉辦的Asia PKI Best Practice,最近評選結果出來了,拿到了亞洲區的第四名,真是太棒了。這樣的結果可以讓我們公司的名字藉此行銷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公司,而不在是像以前一樣默默無名,雖然實力不錯,但是都僅止於業界有聽過。

最近這一兩年,我們部門的長官應該也逐漸的感受到行銷的重要性,也開始懂得對我們的產品跟專案做包裝。突然想到前幾天看的節目【誰來說清楚】,裡面請到的特別來賓行銷鬼才范可欽講到一句話:"創意跟生意雖然只差一個字,但是裡面的文章卻差了十萬八千里"。一個不錯的創意要去實現並轉變為生意再轉化為金錢進來,過程所要注意的事項跟投入的心血,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說清楚的。平時可能就要多看點書,當有新的idea產生的時候,才有辦法才能去實現它並從中找尋獲利的地方,不過感覺我好像都只會講,都做不出來,要再加油。

忘了講我同事所規劃的專案名稱【Taiwan eInvoice System】,日本裁判對於這個專案都相當有興趣跟看好其中的架構,難得聽到別人說我們的好話,感覺還蠻不錯的。

相關連結:

http://www.asia-pkiforum.org/web/NewsInfo.asp?NewsId=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