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免費的3GB網路硬碟

大家可能會想免費的3GB網路硬碟,哪有這麼好的事情,的確是有,它就是Gmail。Gmail一直到前兩天為止,都是採用邀請函的方式來讓大家邀請好友來使用,不過因為現在幾乎大家都有不止一個以上的Gmail,光我自己又有幾百封的邀請函,邀請函這樣的東西只有在一開始物以稀為貴的時候很重要,現在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本來上星期只是聽到Gmail在英國已經不需要邀請函,台灣的Gmail還要等上一陣子,沒想到Google這次的速度這麼快。現在你在也不用邀請函這樣的東西,只要直接連到Gmail上,點選"加入Gmail"就可以新增自己的Gmail帳號,不過現在要註冊一個好的 Gmail account應該比拿到邀請函要難得多。

Gmail的好處在於他的空間容量大,從一開始的1GB到現在的2.8GB左右的信箱空間,加上每封信10MB的限制,可以讓你當做網路硬碟暫存檔案。而他的mail功能也相當的強,可以讓你整合自己所有雜七雜八的email,全部都寄到Gmail來。再加上Gmail有超強擋垃圾信件的功能,讓你可以不用收到一些根本不看甚至是病毒的mail。Gmail也提供了tag的方式讓你可以更方便的管理自己信箱中的mail,也讓你在找尋mail content上更加的快速。

這樣的好東西千萬不可以不用,還沒有Gmail帳號的人快點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