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Wii初體驗

Wii在日本已經推出四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台灣公司貨到現在還在博優擺爛的情況下,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水貨也從低點的八千一路上爬到目前年前的一萬上下,如果股市也這麼有力,早就賺翻了。最近公司的尾牙應該多多少少都會出現Wii的獎項,而往往這也是員工最想要的獎品之一,在我們公司也不例外。而昨天同事也就趁年前大家比較不忙的時候,把自己的Wii拿來讓大家同樂一下,也讓我有了Wii的初體驗。

昨天其實只是簡單的玩了一下Wii Sports,打了保齡球、棒球跟拳擊。保齡球跟棒球其實運動量都不算大,倒是拳擊真的一場打下來,手真的是蠻累的。或許是還沒抓到訣竅,所以感覺拳擊比較無趣一點,大概真的只能拿來當做瘦蝴蝶袖的工具吧。

昨天實際的玩了之後,Wii的玩法真的是蠻特別的,真的會有在運動的感覺,而且也是一個蠻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同樂的一個好工具,而且用投影機投出來的感覺真是棒。不過或許是我只玩了Wii Sports,感覺Wii一個人玩就會比較無趣。

Wii的公司貨我想三四月應該是會推出啦,而水貨應該也會從年後開始一路走低,畢竟大家聚在一起玩樂的時間就是過年了,所以如果過年前拿不到Wii水貨的人,應該就不用急著往裡面跳了。至於我會不會去買嘛....認識我的人應該自己可以猜出答案。

1 則留言:

  1. 我在朋友家玩, 就算在美國他也是去e bay用比較高的價錢買的

    美國人就是會花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