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4

美食報報 - Aqua水相餐廳

這是我除夕前高中同學會的聚餐地點,在這次聚餐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家餐廳。不過台中在我離開的這幾年,似乎變化真的相當的大,開了很多間我根本就沒聽過也沒去過的餐廳。這些餐廳的特色就是空間大且裝璜豪華,東西也都還算不錯,但是價位卻要比台北跟新竹來的便宜。對於原本就是以服務業起家的台中來說,似乎走出了一條經營發展的路。

到達這家餐廳時,幾個高中同學已經在門外敘舊聊天,餐廳不透明的木門,讓人懷疑是否今天沒有營業,不過後來只是我們多慮。上了二樓,全白挑高的裝璜,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再加上服務生一再提醒我們輕聲細語,也讓我懷疑這裡的價位是不是頗高。這又是我第二次的多慮,200~300平易近人的價位,能夠享用此等精緻的美食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是物超所值。

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們,儘管服務生曾經提醒要輕聲細語,在大家交換彼此生活過程的情況之下,還是被拋在腦後,盡情放聲聊天。回頭想想,這群老同學我大概都有10年左右沒看過了,大家的發展其實都還不錯,在各行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有人被外派海外,有人自己開公司賺大錢,也有人從事教職,各種多采多姿的生活經驗,似乎也只有在高中與國中同學會可以聽到。在此深深的祝福各位同學,能有自己美麗充實的人生,也真的希望之後可以每年都與大家有這樣同桌聊天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