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4

美食報報 - 香草花房

過年的長假待在家裡,只有龜速的撥接網路可以用,所以我回家常常就會四處去找尋可以上網跟看雜誌的咖啡店。之前常去的閱讀文心店居然倒了,上次也去過新光三越附近的風尚人文,這次就想說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地方,於是就繞到這幾年餐廳林立的公益路。

不過走了一陣子,似乎都沒有我所想要的咖啡店可以達到我要的需求,最後終於找到了在裕毛屋旁邊的這家香草花房。這間店的裝璜蠻不錯的,座位也相當多,並且有附設的屋頂小小停車場,減去我找停車位且要付費的麻煩。這家的餐點並不算貴,也大概都是200~350之間。這次點的沙朗牛排還算不錯,不過簡餐類的雞丁飯就有點遜了,下次還是點最不可能是地雷的火鍋類好了。而飲料因為點的都是附餐飲料,所以普普通通,沒有太多特色。基本上這家店蠻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因為座位夠多,加上餐點便宜,所以還算是間可以接受的店。

不過我想下次如果我要上網我是不會再來這一家了,因為90%的時間是連不上網路的,或許是因為我在二樓而Wireless AP設在一樓吧,訊號強度永遠不會超過50%。不能上網的我只好看看雜誌,順便把前兩天去鳶嘴的照片整理一下,寫一下blog,不過這樣倒也是混了三四個鐘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