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8

[Work] FSMOTP搶先看

去年底,公司高層有鑑於做專案這種辛苦錢實在太難賺,所以便將我們部門分成產品部跟專案部兩個。專案部當然就是接續目前我們既有的專案,另外再繼續努力新領域,希望能持續挹注穩定的收入;而新成立的產品部當然就是要根據目前的使用者需求,開發一些有前景的產品,以求未來也能讓產品成為我們部門的主要營收。

而最近我們部門將要在4/16~4/18的iSecure Tech上,發表我們產品部這一年來發展的新產品。其中一樣就是FSMOTP,也就是One-Time Password的相關應用。而比較不同的就是我們部門的Mobile OTP,並不像RSA SecureID需要購買專屬使用的RSA USB Token,FSMOTP主要使用的載具有很多種,主要使用的載具就是大家天天在使用的手機,而前幾天所介紹過的U3隨身碟也可以是載具的選項之一。使用手邊既有的設備,不必再多花錢添購新設備,也少掉讓使用者多帶一樣USB Token的麻煩。

以下就是我們目前使用在U3上面的FSMOTP的畫面,目前我們已經將這樣的應用使用在自己公司內部,並套用到MS Outlook跟我們自己公司的helpdesk網站上。使用者在登入的時候不同於以前只是輸入username/password,現在還要多輸入OTP這一組亂數,雖然是增加了一點困擾,但卻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



如果各位想要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公司的新產品的話,可以在4/16~4/18參加2007 iSecure Tech,到世貿一館A306攤位,就可以一睹我們產品。另外打個廣告,我們老闆有在某一場的議程做演講喔,議題是「無所不在的網路安全 - 行動認證市場發展趨勢」,請大家多捧場囉。

2 則留言:

  1. 讚!!
    應該也來張手機上的畫面 :)

    回覆刪除
  2. 已經補上手機上的MOTP圖了,用的是Randy那支把侯佩岑拍得不清不楚的手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