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8

[Toy] 全景軟體人形memo夾

期三天的第十屆資安展在4/18落幕了,這次我們公司也有參展,目的當然就是推出我們部門這段時間所做的產品,除了可以增加我們公司的曝光度之外,也順便看看客戶對我們新產品的反應,也希望能因此拉到一些客戶囉。

這次我們公司真的是下重本,除了幾乎全部門出動之外,我們還為了這次展覽做了紀念品要送給客戶,而這次選擇的紀念品就是人形memo夾。這個人形的memo夾好玩的地方,因為內部是軟性金屬材質,所以可以藉由彎曲它的手腳,做出不同的動作。而我就趁有空閒的時候,拿了幾個起來玩一下。

原型的樣子,身體中心印的當然就是我們公司的logo跟名稱,而那個大大的頭則是有簡單的電子時鐘功能,可以讓大家看時間。而它大大的雙腳則是有簡單的磁鐵功能,不過磁力並不強,而頭部後面就是一個memo夾。

第一張就先來一張大合照好了

第一個來一張金雞獨立吧

再來一個飛踢加駭客任務下腰

再來一組棒球投捕手加打者吧

最後用一張少林足球作結尾吧

揮揮手跟大家說bye bye吧

 

1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一個會場贈品這麼有創意 :)
    (伸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