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7

奇奇 蒂蒂 搖頭娃娃 from HK Disney

幾天在這邊看到香港迪士尼所賣的奇奇蒂蒂搖頭娃娃,真是超可愛的,剛好同事因為公司旅遊要去香港,所以就請他們有在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看到的話,就幫我帶一組回來吧。

前年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我二哥就有買一組奇奇蒂蒂的搖頭娃娃,不過那個時候買的是正常版,不像這一組是大頭Q版的。會買這一組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很可愛,而且前一陣子去香港,本來我二哥就已經有想要再買一組,不過年初去沒有看到,所以就沒買倒。後來因為我二哥在某一次開山路的時候,開得太猛,導致奇奇蒂蒂居然飛起來,悲慘的下場當然就是頭跟尾巴都斷掉了。所以當我把這樣的訊息送給他,他二話不說馬上就叫我買一組回來。博客來的醜死了,而且還比較貴呢。

其實也不算便宜,一組兩隻就是HKD $70 x 2 = HKD $140,用4.25下去換算大概就是TWD $600左右。不過反正上次去玩有剩下的港幣,再加上真的是蠻可愛的,而且應該是香港限定版喔。以後過境香港的話都可以去逛逛,上次去香港也在機場的專賣店買了幾樣東西,迪士尼真是敗家深淵呀。

附上幾張照片,沒有原本那位拍的好。

相關連結:
Shih-Hsien's BLOG - 迪士尼小松鼠奇奇和蒂蒂搖頭娃娃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雖然這篇時間久遠,但小弟還是想請教您身邊有無認識的朋友有多帶此款商品有意割愛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