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5

搬家

個地方是我來到新竹之後住的第一個地方,轉眼間也過了快四年了,時間過的真是快。之前其實每一年都想搬家,不過因為人太懶惰,每次想到搬家就覺得好累,所以就這樣一直的住下去,這次總算是大家有動力去搬家了。

基本上新的地方我跟瑋婷運氣不錯,找房子找到第二家就覺得ok,所以就決定租下去了。今天就先開始陸續的搬一點東西過去,也才真的發現,在一個地方住久了,增加出來的雜物可是相當可觀的,不過因為接下來是搬去小套房,有些東西擺不下就只好搬回台中家先放著了。

新舊兩個租屋的地方上班都算方便,只是生活圈從清大移到金山街,生活機能還算是不錯,只是到站前逛街或是大賣場就變的遠了一點。而住的型態則從住一層變成小套房,其中最讓我無法適應的,大概就是沒有自己的廚房可以煮東西吃吧,也沒有辦法邀請朋友到家裡聊天坐坐,接下來應該就只能當外食族,做個"老外"了。

不過基本上新搬去的地方目前還算滿意,環境不錯,房東人也很好。至於其他的,就等住了之後才會知道吧。不過說真的,搬家真是累人又麻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