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1

非凡大探索美食

常在看非凡新聞台都可以看到他們在介紹一些美食店家,不過或許是為了避免打廣告的嫌疑,所以非凡都不會將店家資料打出來。這樣的結果就是我都只能看看,但是往往想要去吃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這家店的相關資料,也就只好作罷。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將非凡大探索的美食店家資料做成一個網頁,從2005年開始到現在都有整理。透過這個網頁就可以得到一些店家的店名、地址、價格等的資訊,也算是造福眾多原本只能看著電視流口水的人們。

不過其實我對這些所謂的美食是抱著蠻大的質疑的,畢竟常常要介紹,到後來累積的店家數量其實是相當可觀,但是其實真正的美食並沒有那麼多,最後就會變成是濫竽充數了。這些情況其實從一些介紹美食的節目,如x鳳有約、台灣尚x...等可以看出來,到最後真的是很難再找出真的好吃的東西,可是節目又不能不做,只好找幾家比較差的來頂。除此之外,美食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並不是全部的人都會覺得好吃,所以很多時候,還是自己親身的體驗最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呀。

相關連結:
非凡大探索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