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9

拼圖補片

去年十月去日本買了兩組小熊維尼的拼圖回來,分別是1,000跟2,000各一幅。回來沒多久就手癢拆了1,000片的開始拼,結果我最擔心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全部拼好之後,少了一片,因為這是從日本自己帶回來的,所以台灣的拼圖廠商也不會幫我負責補片的事。幸好少的是最邊邊的一片,不過可以的話當然還是希望能夠把缺片給補起來,只好自己拿出拼圖內所附的補片單,填上一些相關資訊,再將明信片給寄回去。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通常要等到一兩個月才會收到缺片,所以也只能等囉。

結果前幾天就在家裡收到一封航空信件,仔細一想應該就是拼圖的缺片寄來了,心裡當然是很高興,興沖沖的將信拆開。裡面還付上一封打字機打的信,大意就是說很高興我能買他們的產品,也很高興能為我服務,還蠻有禮貌,服務也蠻好的。咦~寄來的補片怎麼看也不會是我缺的那一片,難道說他們寄錯了嗎?仔細看隨缺片附上的資訊。靠,是我自己把缺片的行列給寫相反了 :( 所以寄來的當然就不會是我真正想要的那一片了。結果就是我自己耍笨,補片單也沒了,所以只能自己想辦法重新寫一封信,再付上一些缺片的相關資訊,希望寄出後他們還能再寄我真正要的缺片來給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