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6

20070307泰國行 - 前言

這次公司成立九年來的第一次國外員工旅遊,也是我第一次當總幹事辦的員工旅遊,多虧一些福委同事的大力幫忙,才能辦的這麼成功,也讓我學到不少。

這次員工旅遊有三個地點,分別是香港、日本跟泰國。因為前兩個我都已經去過,所以就選了一個要出最少錢的泰國(其實我內心是比較想要去大陸的)。最近的泰國狀況似乎不是太好,行前就有一些恐怖活動、不少的爆炸案、搶劫案跟禽流感的威脅。一度讓我們公司同仁不太敢去。雖然英澳加拿大等國將泰國列為嚴重警戒區,不過最後因為台灣觀光局僅將泰國列為黃色警戒區,而非紅色警戒區,所以我們只好照常出團。所以就請大家保祐我吧,這次的出國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去的呢。

這次是我出國以來的第一次跟團,因為是公司旅遊,所以不得不跟團,也希望跟團的不好經驗不要讓我遇到,以免以後我更排斥跟團。再過12個小時左右就要出發了,也因為民航局的新政策,所以使得我們坐八點的飛機就代表要凌晨摸黑出門,看來不用睡了。這次出去不會帶notebook,所以大家五天後見,人妖、大象、SPA,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