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5

[活動] La New南寮健走

La New這兩年為了要提升自己的企業形象,開始舉辦全民健走的活動,而健走的地點北中南都有,甚至每年都還會有在日本的健走活動。而我從前年開始就有想要參加這樣的活動,不過當時想要參加的澎湖露營因為人數一下子就爆滿所以沒能去成,而2007的第一次健走就在新竹的南寮,這次距離這麼近,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結果沒想到要報名也沒這麼簡單,才剛開放報名沒幾天,新竹La New東門店的報名名額就已經額滿,報名的踴躍程度讓我意外,最後是請我在台南的同事幫忙報名,而我二哥也趁回台南外婆家的時候在新營的La New報名,這才確定了我們這次的La New健走可以成行。

健走的時間原則上是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半,最晚十點以前要完成登記,一點半前要走一圈,先到一個檢核站蓋章,回來將條碼投入抽獎箱,才算是完成一趟的健走。因為沒有必要也沒有動力一大早起床健走,所以我們決定要九點左右再到,這樣走完11KM差不多剛好中午12點可以吃中餐。本來以為新竹店報名爆滿是假象,沒想到當天參加La New健走的人真是多,想要在南寮找個停車位都難,路上的行人全都是穿著La New衣服的健走人,看來La New這樣的活動算是成功了。

不過人太多對於健走來說也不方便,因為南寮有些路線的路並不寬敞,常常就會因為被前面的人擋住,所以就只好慢慢走或是找機會超過去,只是超過一個人,前面還有千千萬萬個人,超都超不完呀。另外健走當天天氣太少,再加上La New的衣服是長袖的,結果就是走沒多久就熱的半死,幸好有供應水,不然我看我應該就被晒成乾了。雖然這樣,但是最後走完的時間跟我預計的差不了多少,所以這樣推論,要是沒有那麼多人,那可能只要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走完了吧。回到報到處,將條碼丟進抽獎箱,因為肚子已經餓了,所以就沒有留下來參加一點半的抽獎,不過到現在都沒有接到電話,應該就是代表沒被抽到了吧 :(。

以下是這次走的路線:
南寮漁港→焚化爐→金城賞鳥區→港南風景區→焚化爐→南寮漁港。基本上就是繞一圈,重複走到的路就只有開頭從漁港到焚化爐的一小段,這樣走一圈就可以飽覽南寮風光,還算是不錯啦。

其實參加健走是還不錯的活動,反正平常都待在辦公室,大家應該也很少到郊外走走,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出來動一動。雖然要繳報名費,但是通常拿回來的東西就已經超過這報名費的價值,所以也就不需要計較那麼多。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繼續報名參加,La New加油。

人山人海的報到帳蓬

剛開始一小段,也是唯一有樹蔭的一段 

第一站:焚化爐

4公里處牌子,看來有人累了,還問旁邊的大哥有沒有擺錯牌子

人山人海的Check Point(金城湖賞鳥區),在這邊要蓋章證明自己有走到這
 

中繼站這邊有可以補水站可以裝水
 

港南風景區

La New這次活動的旗子

回程往焚化爐的路上

利用焚化爐的餘熱來加熱而有的溫水游泳池

回到終點站

最後走完可以領到的健走獎狀
 

1 則留言:

  1. 哇!還有獎狀咧!
    這對很多小朋友而言,應該是一種很實在的滿足吧。小朋友最愛獎狀了,嘿嘿嘿。

    當年去參加,只發給一張3x3公分不到的小紙片,告訴我走了多久。這次回家時,發現家裡雜物太多,就把它清掉了。

    健走原本就是很有趣的唷,
    只是每次邀你們都邀不動就是了 ^^

    南寮健走中獎名單看這看這
    http://www.lanew.com.tw/new/news11.html
    好像沒看到這次參加的同事名字 :P

    天啊,日本健走開始報告了,怎麼這次怎麼快啊!
    http://www.lanew.com.tw/new/news10.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