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9

[GreaseMonkey Script] Google Auto Pager

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用到Google的機會相當的多,雖然把每頁筆數改成20筆,但是還是常常需要按"下一頁"的連結,不過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Joaoko's blog上的一篇文章,只要安裝Google Auto Pager這個user script就可以免去這樣的問題。

只是要安裝使用這個script之前,必須安裝一個Firefox addon - GreaseMonkey,這也就代表只有Firefox的使用者可以使用這項功能,所以大家快點改用Firefox吧 :D。安裝這個script很簡單,只要連到網頁上,按下在網頁右邊有個"Install this script"的按鈕,就可以執行安裝了。

要啟用這個功能很簡單,只要在使用Google搜尋的時候,在搜尋結果頁的空白處連點兩下滑鼠左鍵,就等於是啟用了這項功能,而一樣在空白處點選兩下就可以關閉這個功能。只要你將網頁向下捲動,就會出現一個方框,裡面寫著Loading,那就代表這項功能被啟用。這個功能在搜尋結果載入結束之後,就會直接將搜尋結果呈現在相同一頁,完全不需要點選換頁的連結。

而因為所有的搜尋結果都出現在同一頁,所以為了避免大家不知道自己看到哪一個連結,所以也會直接在每一個連結的前面都加上編號,方便大家記憶自己現在看到哪一個連結,也不會因此搞混。

這麼好用的東西大家還不心動嗎?如果心動就快點去下載安裝吧。

相關連結:
userscripts.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