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9

機場安檢再升級

今天傳出的新政策,以後出國都要提早3hr到機場,準備大排長龍接受嚴格的安檢。從3/1開始,桃園機場跟小港機場將比照美國的安檢規格,只要登機就不能帶超過100ml的液體上機,要不然就要用密封的透明塑膠袋裝起來,每個人限帶一個塑膠袋。

雖然這樣的措施我在去年十月去日本時,就已經接受過西北航空這樣的檢查了,我老哥還因為這樣丟掉了一罐剛開封才喝一口的水瓶座。這樣的措施當然是為了安全起見啦,不過如果徹底嚴格實施的話,那的確是蠻擾民的。因為這樣以後出國所要花的時間就莫名的增加了,而且如果坐早班機的話,那就等於是凌晨就要出發到機場去了,這樣似乎是蠻麻煩的。再加上我一直習慣在起飛前1~1.5hr才到機場,要我提早去排隊發呆,我會受不了呀,看來該買台PSP來打發時間用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