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

新竹懷舊餐廳 - 風城之月

今天晚上部門聚餐,順便歡送一個要離職的同事,在此當然是要祝福他能找到好工作啦。聚餐的地點是在竹北的風城之月,可能聽過的人並不多,但是我大概描述一下大概應該都知道,只要有去過內灣的人,應該都知道老街裡面有家內灣戲院,基本上兩家都是相同的,老闆應該也是同一個,兩家的感覺是相同的。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整間是懷舊的設計,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很多二三十年前的東西,就連菜單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國小課本一樣,還蠻有趣的。而這家店主要就是吃客家合菜,因為份量不算多,所以就算只有四五個人來吃,也是可以點蠻多樣菜的。而在這邊飯也有好幾種選擇,有白飯、豬油拌飯、魯肉飯跟地瓜飯,可以讓大家吃到不同種類的飯,不過我是覺得點白飯比較好,因為客家菜的口味已經算是重口味了,需要一點不那麼重口味的東西來中和一下。

在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邊吃飯邊看懷舊電影,今天看到的是秦漢跟林青霞年輕時演的電影 - "金盞花",感覺還是蠻特別的,不知道大家是對這電影有興趣還是沒話題可以聊,還蠻多人盯著布幕看電影的。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沒有人是專程為了看電影才到這邊來吃飯的,所以基本上這就只是算是一種噱頭罷了,重點當然還是著重於東西是否美味。基本上這邊的東西還算ok,價格在合菜類算是中等,今天我們部門22個人去吃,大概吃了$8,500塊左右,不過這是買了一張$100的VIP卡加上付現打九折得到的價格,平均每個人大概是$400。

菜色其實蠻多樣化的,份量適中,大家也都吃的蠻飽的,不過建議大家還是點熱炒類的,盡量不要點冷盤,這是良心的建議啦。

餐廳基本資料:
風城之月
03-5500011
302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26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