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8

懷舊影片 - 鄭志龍

好吧,看到這樣的標題就知道我是老人了。

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一個Video blog,裡面有一些以前鄭志龍在打職籃的一些精采片段。雖然畫面很爛,但是還是可以回味一下當年的那些比賽片段,當年我也是瘋狂看球的呀。記得那個時候應該是高一,為了要看宏國的比賽從逢甲這邊騎腳踏車到台中縣梧棲去看比賽,現在應該不可能幹出這種事了。再者,現在的SBL連我轉開電視都懶得看了,怎麼可能花錢跟時間去看現場,我已經過了當初會鬼吼鬼叫的年少輕狂期了(不過好像現在看CCF打球還是會鬼吼鬼叫)。現在看SBL應該都會有一股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吧,除了張智峰、羅興樑之外,大概找不出我會想看的球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