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打打打,是打夠了沒?

從上次寫完SBL開幕戰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SBL了。結果沒想到上上星期從新聞上聽到SBL爆發打架衝突,趕緊關心一下,不過因為只有簡單的看到打架的畫面,所以也無法斷定說到底是裁判吹的爛,還是球員脾氣太差。不過不管怎樣,揮拳就是不對,而這樣的事件,讓我對SBL更加失望,不過想說應該這一次就會給SBL相當大的警惕了,所以我又繼續的忽略SBL。


結果沒想到一星期後,又再次的爆發肢體衝突,而這次居然有模範生裕隆隊,這跟讓我驚訝了。短短的兩個星期居然發生了兩次,雖然SBL的裁判爛是早就知道的,但是搞成這樣,我想就是裁判就要多檢討一下了。上星期才剛開完臨時會議討論過這樣的事,結果馬上又發生一次,這下子我看SBL真的完了,要不然轉型改成Super Boxing League好了,一樣也是叫SBL,標語都不用改喔,「全面開戰」。

嗯,這個主意想一想好像還不錯,而且可以打團體戰,每一隊每次比賽就派出五個,五戰三勝,越想越覺得有可行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