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

這是個什麼樣的代理商

剛剛從廢業青年日記那邊看到的消息,是博優針對最近一連串的網路消息所發表的聲明。Wii的出現,無疑是帶給廣大的民眾一種新的刺激,不單單只是遊戲族群,連賣菜的歐巴桑說不定都有興趣。在這一兩個月來,希望Wii公司貨快點推出的聲音不斷,不過博優依然置之不理,完全無視人民的聲音(阿扁至少還會聽深綠民眾的聲音)。

好不容易在這兩個星期,在Mobile01Engadget Chinese上面都看到一些有關Wii公司貨發售的好消息,如大潤發等賣場已經有貨號跟售價、百視達已經開始讓玩家預購公司貨售價將低於8,000‧‧‧等的消息。這樣的消息讓大家黑暗的生活中出現了一絲的曙光,不過博優今天徹底的將這道光給遮住了。博優完全否認有跟任何通路舉辦預購活動,而且也不保證任何的進貨要求,也就是說,說不定農曆年前我們還是看不到Wii公司貨的出現,看來,真的要請朋友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帶一下了。

無限期的等待,就像是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看不到一絲的光線,也沒有一絲的希望。我只能說,博優,你好樣的。發佈這樣的消息,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對玩家潑上一桶冷冰冰的水,好冷~好冷~。

PS:可惡的博優,害我尾牙獎品的Wii一直搞不定。

相關連結:
廢業青年日記 - [Cold]冰冷的代理商
博優的鳥聲明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