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9

[Personal] Congratulation to Dana

天晚上回家,按照慣例打開Google Reader看一下今天blog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文章,沒想到在前同事Dana的blog上,看到一篇讓我超shock的文章呀,就連瑋婷也都相當驚訝。

究竟是什麼文章會讓我們兩個都這麼激動呢?就是我前同事Dana在4/27參加桃園縣所舉辦的集團結婚活動,正式跟這個會帶著她全台趴趴走的男朋友踏上紅毯的那一端啦。真的是要好好的恭喜她,也祝她幸福啦。

不過我在這邊還是要講一下,沒找我去觀禮實在是太沒義氣啦,管他天氣有多熱,管他熱暈幾個人,我才沒那麼虛也沒那麼忙,我有空也有體力去觀禮一整天,居然不跟我講,太沒品啦,一定要寫出這一篇來讓大家知道一下。

這種氣話不適合當這篇文章的結尾,所以寫點其他的當結尾。我覺得Dana跟她老公算是蠻配的,兩個人都喜歡到處趴趴走,到處去遊山玩水,Dana也開始迷上騎腳踏車這項健康的休閒活動。不過像是一天來回太平山或是清境這種太拼的活動,還是少做一點,輕輕鬆鬆慢慢玩也是不錯的呀。

相關連結:
桃縣╱集團結婚慈湖舉行 蔣公見證60對新人

4 則留言:

  1. 呵呵呵,火氣不要這麼大咩~
    大家都是昨天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平衡一點?:P

    「Dana也開始迷上騎腳踏車」
    啥?什麼開始迷上?我原本就有三台腳踏車啊!只是一直擱在高雄沒有運上來啊。就一直沒有人陪我去亂騎咩~

    另外,這個連結有個機關
    http://www.nownews.com/2008/04/28/122-2267052.htm
    要記得按一下圖案右下角的[>]啊。

    更大篇幅的預報在這裡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4315608.shtml
    誰叫你不看聯合報的啊?呵呵呵~:D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祝福,謝謝啦!
    七月再來給我請客啦!^^

    啊,你跟瑋婷手腳太慢了啦。
    要不要也去參加集團婚禮啊?
    今年還有兩場,都是在10/4,台北市和宜蘭。

    台北市聯合婚禮報名日:7/28
    http://www.ca.taipei.gov.tw/umerry/
    加油加油!
    要報到唷~很好玩的唷~
    可以聯合婚禮玩一次,傳統婚禮玩一次,這樣的體驗也是很棒唷!

    回覆刪除
  3. 集團婚禮??再考慮看看吧,:p
    說不定到時候已經結完了,哈。
    瑋婷應該比較有興趣妳那800元的婚紗是去哪邊買的。

    再重點聲明一次,請客再不找我的話,就不要怪我啦,列為拒絕往來戶。 -_-

    回覆刪除
  4. 這兩傢伙搞不好花蓮場還要再來一次
    屆時就換小惡魔先生當花童伴嫁新娘秘書兼婚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