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1

[News] 歐洲人果然比較爽

幾天在Yahoo!上看到這則新聞,我相信很多上班族看到一定會很羨慕呀,至少現在的我就是相當羨慕,因為剛換工作的我,今年是一天假也沒有呀。也因為這樣,所以今年大概都沒有辦法跑到太遠的地方去玩,頂多就是中部跑一跑就很不錯了。

不過這則新聞為什麼只有調查八個國家,而且沒有調查一下亞洲國家,不過我相信亞洲國家應該都是吊車尾的,就連最差的美國都有14天。我目前所待的這間公司,對於員工福利這一點,隨著時代改變而改變,但是卻是越變越差,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原本今年規劃的旅遊計畫,全部都因為這樣的政策而被打亂,只好往後一延再延,慘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