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7

[休閒] 晶華城高空彈跳

成La New健走之後,我們來到晶華城附近的小館子吃中餐,吃完當然就順便逛逛晶華城囉。先到誠品快速的走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可以看,沒看到想看的書,就走出誠品,沒想到一走出誠品就讓我看到傳說中的室內高空彈跳。

BabyBoss的飛機跟車子,連電梯都改成太空梭啦。

先是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對要進行高空彈跳的人進行講解,並幫他們拍張上戰場前的照片。

之後就帶著成員走上樓去,可以看到他們沿著晶華城室內的那個球體上緣走。

從這張可以看到彈跳平台的高度。

一個一個走上高空彈跳的平台,一次只能上去一個,其他的兩個人都是工作人員,另外的人則是在樓梯口等著。

跳下的一瞬間。

看了一下價目表,還蠻貴的,跳一次要$2,000,有晶華城卡的$1,500,雖然比國外要便宜,但是卻吸引不了我去跳的慾望呀。

不過本來以為這個應該沒有多少人跳,但是沒想到在我們觀看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掏錢要報名呀,看來我太小看台北人的消費能力了。除此之外,我有看到一個女生,身邊的朋友每個人掏出$500賭她不敢跳,結果就為了賭一口氣,所以那個女生就衝了呀。不過根據賭注來看,她這一跳不但不用花錢,還可以小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