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

[Baseball] La New痛失大將

星期五晚上在家看La New對兄弟的比賽,林智勝在九局下結束所出現的爆衝,已經成為最近體育新聞蠻熱門的話題(不過我想就算打架也比不上王建民的滑球熱門)。

今天聯盟對林智勝作出無限期停賽的懲處,這對La New跟林智勝本人都是相當大的影響,而對於這個事件,我個人雖然覺得裁判真的有點爛,但是不至於爛到林智勝要做出這種誇張舉動的地步。而且基本上一壘審就算誤判的再嚴重,直接的衝撞都是錯誤的行為。而其他三人因為裁判口出穢言而出現的粗暴行為,人之常情,但是這卻代表了球員的EQ不足,基本上,先動手的人就輸一半了。

在全球各項的職業運動當中,裁判的地位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要是可以這樣隨便衝撞,那還有誰會想要當裁判呢?應該要透過正常的抗告方式來抗議,不過以現在聯盟的制度跟素質,應該也很難可以作到。唉,一個不完全職業的聯盟跟制度,實在是讓人很心痛呀。

不過這樣的處罰真的有點重,希望能稍微減輕一點,畢竟少了大師兄,快樂的La New熊就去掉一大半了呀,還我大師兄呀。

3 則留言:

  1. 對啊,罪不至死吧,
    啊,怎麼會判這麼重咧?o.o?

    Dana

    回覆刪除
  2. 因為聯盟要面子,所以只好判重刑,逼大師兄出來道歉,然後聯盟再減刑以示自己的氣度 -_-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