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6

[不負責影評] 功夫灌籃

來想說之前看了小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讓我對他有一定程度的改觀。雖然痞痞的演法等於就是叫他演他自己,難度不高,但是至少讓我覺得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功夫灌籃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看好了。

結果光是看前30秒,就讓我覺得有種擔心的感覺,再看到這部片跟朱延平有關,更是讓我心寒,不過最後我還是努力的撐到最後90%左右的部份,就直接跳結局了。

個人的觀後感就是,"這部片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爛的片了"。劇情了無心意爛到爆,連笑點都抄網路笑話,劇情結局也是相當灑狗血的朱延平式結局,武打動作跟籃球基本動作更是爛到一個不行。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阿Ken的出場跟對話了,這是我覺得整部片最棒的地方呀。

你問我那朱延平以前導的那些小胖子小和尚的電影呢?沒辦法,那時候是小孩子,加上沒看過太多電影,所以當初覺得這樣就不錯了,所以基本上這部片還是被我列為所看過最爛的片,就算大家有多餘的錢,還是拿去吃好料的比較實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