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

[TV] 超級星光大道紅翻天

級星光大道最近真是紅翻天,有多紅呢?連我剛剛在看文茜世界周報的時候,都可以從陳文茜的口中聽到超級星光大道這個名詞,我想超級星光大道真的是紅透了。如果說超級星光大道是一檔股票的話,那麼依照現在的熱度,絕對是要快點趁高點賣出了,呵呵,這真是扯遠了。

其實我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感覺這個節目不太紅,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有在電視上看過這個節目的宣傳,加上那時候有20個參賽者,我聽一聽感覺只有楊宗緯的歌聲能讓我感覺好聽,當時甚至覺得這些人唱的比某個在找校園歌唱冠軍的節目參賽者還要差。這個節目也很神奇,比賽搞了快兩年,第一個年度冠軍都還沒選出來,難道是兩年當一年用?

我又離題了,不過最近這幾次真的是覺得有些人越唱越好,像林宥嘉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撐不久,不過現在我倒覺得他跟楊宗緯比起來,並不會輸喔。基本上這篇文章算是廢話,只是想要說說最近超級星光大道到底有多紅。到底有多紅?除了一堆記者拼命追相關新聞,還有比賽節目播完,新聞隔天就像在播總統大選選情一樣的做整理報導,這些都不算什麼,連我今天去看La New對兄弟的現場比賽,在球場都能聽到楊宗緯版的「背叛」從麥克風傳出來,這樣到底有多紅,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