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4

[Life] 6/23 La New V.S. 統一

從上次在新竹看完La New對兄弟的比賽之後,隔天馬上就上網查了一下,想看看什麼時候還有La New假日在新竹的比賽,沒想到賽程表馬上給我一個重擊,就是今年再也不會有La New假日在新竹的比賽了,讓我想要衝現場看球的心情馬上就被潑了一盆冰水,還要苦苦等待一整年才有機會再進場看球。

沒想到過了幾天之後,因為連日的大雨導致不少的球賽因此延賽,結果其中一場原本在澄清湖的熊獅之戰,延賽改地點至新竹,而且還是假日出賽。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於是我馬上約了Slash跟我二哥,告訴他們這個消息,準備再次進場看球幫La New加油。

因為上次大概三點左右進場,沒想到已經錯過了La New熊隊的打擊練習,所以這次為了要看他們練習兼拍照,所以準備要一點半就衝球場拍照。可是後來因為吃飯跟一些小事,結果還是拖到三點才到球場,沒想到卻陰錯陽差,今天的比賽因為補假的關係,所以是18:35才開打,並不是以往假日的17:00。所以我三點到球場的時候,Slash說熊巴似乎前十分鐘左右才到,球員才剛進場,而我也在購票處看到大師兄正在為球迷簽名,本來也想要向前要簽名,可是我居然忘了帶簽字筆,殘念。

進場的時候,整個球場上都沒有人,過了幾分鐘之後,才看到La New球員接連出現在球場上,不過大多都是走來走去聊天,看來我的確是趕上練球時間了。不過今天下午的天氣有點陰,甚至偶爾還會滴下幾滴雨,並不像上次看球的天氣那麼好,也就是因為這樣,很多照片事後看用電腦看,都因為快門時間太長加上我都用12X在拍,所以多多少少都晃到了,不像上次天氣好快門時間短,隨便拍都很清楚。難得的好拍照機會,又因為自己拍照沒拍好,感覺比上次更糟,對我這種菜鳥來說,果然天氣因素影響很大。殘念 x 2。

後來五點半左右,天空居然下起傾盆大雨,差點以為又要因雨延賽,幸好只下了幾分鐘就停了。可能是因為下雨的因素,所以今天進場看球的球迷並不多,不過不減大家的熱情,還是賣命的為自己所支持的球隊加油。

La New今天大師兄因為前一天比賽導致左手受傷,所以沒有出賽。先發打線中只有陳金鋒跟黃龍義打的不錯,陳金鋒三打數三安打,黃龍義則有兩支全壘打四分打點的進帳,不過La New這幾場的得點圈打擊率都蠻差的,常常就是得點圈有人無人或一人出局卻無法得分。再加上今天蔣智聰三打數三雙殺打,失掉不少機會,犧牲短打也都沒有做好,使得一直沒有辦法得到分數。反觀統一,把握了六七兩局製造大局的機會,兩局都打了整整一輪,把銳斯跟李風華都打下去,安打加失誤都集中在這兩局,造成今天的輸球結果,殘念 x 3。

目前衝La New現場加油戰績,生涯二連敗。看起來我還蠻帶衰的,不過我還是要持續進場幫La New加油。La New, La New, go go go。

新增鋒哥加油詞:「陳金鋒,轟!陳金鋒,Run!陳金鋒,陳金鋒,紅不讓!」

下面再增加這次拍的幾張照,一樣用的是Dana的Panasonic FZ-20。今天看到啦啦隊可以下去球場拍球員,讓我好羨慕呀,我也好想要下去近距離的拍球員喔,怎麼我在拍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會小跑步跑走呢,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球員微笑讓我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