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6

[La New] 6/2 La New對兄弟現場看球記

違了14年之久,我終於又踏進了球場看職棒,遙想上次進場看球,應該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了吧,後來因為迷上籃球,踏上這條不歸路,中間加上職棒的低迷期,都是讓我不再進場看球的原因。而這次,我因為La New的關係,讓我隔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又再一次的到現場去看球。

當年進場看球,因為還是國中生,所以都是去排每場限量的外野學生票,而現在則是花$250,差不多一場電影的錢,走進內野去感受一下當年最嚮往的事,也就是跟啦啦隊一起呼喊口號為球員加油。走過紀念品販賣區,也順手買了一組當年最想要的加油棒,可以在球賽進行當中,呼喊加油口號時,盡情揮舞敲打加油棒。總之今天這場比賽,算是圓了小時候看球的夢吧,唯一的缺憾就是La New最後是輸球的,生涯累積現場看La New比賽戰績 - 一敗。
 

今天這場球是La New對上兄弟,我當然就是坐La New的加油區啦。進場的時候,從La New的啦啦隊手上拿到了一塊不算小的硬紙板,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10"還有"All for Fans"的字,原來這是La New熊的新活動,就是把球衣背號"10"永遠保留給支持La New的球迷,代表著球迷就是球隊的最佳第十人。這個點子印象中應該是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的,不過既然是個好點子,就算是學別人的,我們也不會在意,至少有把球迷也當作是球隊的重要一份子呀。

這場比賽相當可惜,就是前面所提到的最後比賽結果是輸球,沒有辦法讓我這次的重返球場之旅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不過也沒關係,讓我重溫這種現場看球的氣氛,至少是令人滿意的,至於輸球嘛,就代表下次要再進球場看球,總是會有看到贏球的時候。說到這就覺得蠻不平的,新竹假日的比賽真的很少,從這一場之後,新竹就再也沒有假日的比賽了,更不用說是La New熊的比賽,害我想要再進場看球都沒機會了。

下面是一些自己拍的照片,經過裁切做成1024x768的桌布,用的是Panasonic FZ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