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1

[Travel] 高雄 - 夢時代

雄夢時代前陣子風風光光的開幕了,加上統一與阪急合作的統一阪急百貨就設立在夢時代裡面,看起來似乎相當不錯,這次剛好趁著南下小琉球的時候,順道到高雄去逛一下傳說中的夢時代。

可能是因為剛剛開幕,所以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但是本來我以為夢時代才剛開幕,所以人應該會很多,停車場應該會蠻多車的。但是一切不是像我想的,停車場還蠻空的,所以很快的就找到車位。夢時代停車場有個蠻貼心的設計,就是當你停好車要進入夢時代的時候,會有語音提醒你目前所停車的樓層,要你記住以免到時候找不到自己的車停在哪邊。

在逛街的同時,我發現一件事,不知道是佔地太大招商問題還是怎樣,我們可以發現夢時代當中裡面有一堆統一集團的店家,如Starbucks、Mister Donut、7-11、康是美...等。而夢時代當中,我唯一比較想要逛的,居然是大創(Daiso)39元商店,果然我這種窮人還是只能逛這類店家,至於LV、Gucci這樣的店,還是留給別人去逛吧。

基本上可能是我不喜歡逛街吧,所以對我來說夢時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佔地比較大,空間配置也比一般百貨公司大,如此而已。至於統一阪急呢,我逛了一圈,居然找不到我要逛的專櫃或是店家,完全不是我的style。整個商場繞了一整圈,感覺人潮不算多,而且逛的人居多,買東西的人卻不多,讓我不禁為夢時代擔憂起來,害怕它走上新竹風城的後路。不過我想統一集團應該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畢竟這對統一集團來說,倒閉關門是有損集團形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