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Life] Wii台灣公司貨即將推出

家應該都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最後狼真的來了,而這次Wii台灣公司貨也在幾次的空包彈跟假消息之後,總算是確定要推出了。

不過看過公司貨的規格之後,我只能苦笑,當初喊的中文化、台灣伺服器跟網站都跑到哪去了?我看到的只是日文原版機加貼台灣代理保固貼紙而已呀。當初跟買水貨的人嗆聲的曾阿媽呢?台灣代理商推出這樣的東西,我實在很難想像能有多少的銷量呀。很多人應該已經玩Wii玩到有點膩了吧,甚至有人的Wii應該都已經都是灰塵了,我家的就是。有沒有人到現在還沒買Wii,然後會因為這個公司貨推出而去買的,舉個手讓我驚訝一下。

一個晚了兩年之久,而且幾乎沒有太多不同的公司貨,我實在很難不去想台灣代理商是最大水貨商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