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娛樂] 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

年美國的7月4日(Independence Day, July 4th),紐約都會在這一天,在Coney Island舉辦吃熱狗大賽,而吃的就是老店Nathan's的熱狗。

這個比賽我從很久以前的緯來電視冠軍大胃王比賽就有在看,一開始還只不怎麼可怕,大概12分鐘吃個20份熱狗應該就可以拿下冠軍,不過這個紀錄在2001年小林尊(小林王子)出現之後完全改變。我的印象中,他第一年參加就以相當恐怖的50個熱狗/12分鐘紀錄奪下冠軍,足足贏過當時我最喜歡的快食吃辣大胃王一倍之多。

之後他連續六年都拿下吃熱狗大賽的冠軍,當時他的可怕讓我覺得只要他肯吃,沒有人可以拼的過他,也讓我有種不想再看這種比賽的想法。畢竟他們的吃法已經是完全破壞了食物的美味,泡水擠壓的麵包加上熱狗,實在是讓我難以下嚥。

自從日本派人參加之後,冠軍一直都是被日本拿走,直到去年(2007)才被美國代表Joey Chesnut以66個熱狗奪回冠軍,並在今年完成二連霸,小林尊苦吞難以想像的二連敗。

很可怕的一張照片,請看小林尊的肚子。

相關連結:
小隔間的人生 - 小林尊再次輸掉熱狗對決
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 Gall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