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5

[Food] 藏月創意豬排料理

完指南茶路親山步道之後,回到台北市已經是兩點半左右了,因為沒吃中餐,所以大家都餓了,但是這個時間相當的尷尬,很多店的中午用餐時間都已經過了,再加上我們對台北餐廳都不熟,只好臨時打電話問人,所以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了位於忠孝東路頂好商圈這邊的藏月創意豬排料理。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我們進去的時候,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除了我們以外就只有兩個,所以可以讓我們選擇要坐窗戶旁或是包廂,而我們當然是坐包廂比較舒服囉,其實雖說是包廂,其實只是小小的隔出一個小空間而已,不過感覺還是比窗戶旁好就是了。

這間店從名字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賣豬排料理,只是不僅僅單純的炸豬排,還加入了一些不同的口味可以讓客人做選擇,如香柚蘿蔔泥、紫蘇梅,就連豬肉還有分里肌肉跟腰內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點不同的套餐。

在桌上可以看到幾根木頭製的研磨棒,之後服務生會送上每人一小碗的芝麻粒,再利用這個研磨棒來將芝麻粒磨成芝麻粉,基本上就跟擂茶的方法有點類似,磨好之後再倒入桌上的醬料,就做好了其中一種的豬排沾醬。

而在這邊用餐最棒的地方,就是他的白飯、高麗菜絲、熱茶還有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所以如果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吃不飽,至少我是覺得吃的很飽啦。而且這邊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都會主動來詢問是否要加點高麗菜絲或是味增湯,不用你三催四請。

這邊的套餐大概是$280~$3xx,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不算太貴。這家店就位在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從地下街一走上來就可以看到,不算太難找,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