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4

[Web] 免費的Flickr Pro

一陣子就有在blog上看到相關的文章,不過那時太忙,結果就忘了去試一下。幸好今天Viking也順便寫了一篇,才讓我又想起這件事。因為Yahoo! Photos即將要關閉他們的網路相簿服務(有Flickr誰還要Yahoo! Photos),所以提供給Yahoo! Photos的使用者將照片移轉的功能,因此就出現在這樣好康的事。

要得到三個月的免費Flickr Pro並不難,只要你有Yahoo! Photos的帳號,就算沒有,馬上申請也就可以了。反正之前就有Yahoo!的帳號,也因為測試過每一家免費網路相簿的關係,所以我也早早就開通Yahoo! Photos的服務,而且有免費的Flickr Pro可以用,何樂而不為呢?(其實我已經哈Flickr很久了 :D)

有人可能會問,Flickr Pro有什麼好處呢?超多因為flickr所產生的相關應用程式、服務跟好用工具就不用說了,最棒的地方就是你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原圖檔全部丟上去,因為Flickr Pro擁有無限的網路相簿流量,加上它會保留你的原圖檔,等於就是讓你多一個備份所有照片原圖檔的空間,目前我就是把它拿來做這樣的用途,現在正在努力上傳中我所有的照片,至少好幾GB吧,有得傳了。

想要拿到Flickr Pro的人,就照著這個去做,馬上就可以拿到了,好好的玩一下吧。

相關連結:
wctang's blog - 免費體驗 Flickr Pro
免費擁有 Flickr Pro 的三個月使用期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