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8

[Trash] 吳院長,你講的話會不會太可笑

很久沒有寫政治抱怨文了,上次寫這種垃圾文章已經是好久以前,這次難得又花了一點時間寫,本篇充滿情緒字眼,純屬個人觀感,不喜者請勿進入。

之前那位血流不止、失血過多的胡市長都沒讓我這麼怒,畢竟那影響的是台灣一小撮的人(雖然我也算是其中之一),而且我可以改投給西瓜一票。但是今天看到這篇,讓我整個人都怒了起來。

引述自棲地蓋石化廠 吳揆:海豚會轉彎
”國光石化開發案,預計在濁水溪河口北岸的濕地填海造陸,但這廠區不但阻斷瀕臨滅絕的中華白海豚洄游路徑,而且蓋在白海豚的棲息地上,這會不會導致白海豚無法生存?行政院長吳敦義說,海豚在台中港海堤往海域凸出的地方,都能轉彎了,何以在彰化外海不行呢?這可讓保育團體氣結,強調白海豚或許會轉彎,但這不只是轉不轉彎的問題。
…………
行政院長吳敦義(99.07.07):「牠們既然在台中港那兒都可以轉彎了,白海豚自然有牠的生存,游水的路徑,牠也是會轉彎的,不是車子就一直往直線走。」”

幹,你他媽的最好是可以這樣講的啦,直接在棲息地上蓋,那是整個環境都破壞掉,跟為了游到這棲息地而轉彎是不一樣的,你有沒有腦袋呀,腦袋裡面裝大便嗎。乾脆直接把石化廠蓋在你家隔壁或是台北市好了,反正你那麼聰明,應該也懂得轉彎繞路。不過以你的經濟能力,應該會直接搬家吧。你懂不懂生態保育,只會嘴巴說綠能,說環保,做出來的事簡直就是可笑、可恥、可悲。

最近這半年來,國民黨這些爛人的嘴臉越來越令人厭惡,一堆擺明了就是爛政客,講話都不會經過大腦的,講出來的話都是屁,很想對這些人大喊,”下十八層地獄去死吧”。

跟看文章看到這邊的人說聲抱歉,讓你們忍受我情緒化的抱怨,我不應該跟這些無知、無能、無用、無恥、無腦的政客認真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