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新竹] 日式料理 - 楓之屋

某一天開車走東大路,結果看到路邊有一家日式料理店,下午五點左右,裡面卻坐滿了人,感覺應該是不錯吃。雖然聽都沒聽過,但是看在人潮的份上,就停車進去嘗鮮啦。

店裡面的座位並不多,大概只有六七桌左右,很容易就滿座。因為還沒到平常吃晚餐的時間,並沒有很餓,因此就簡單的點了幾樣,吃吃看味道怎樣再說。

桌上擺著套餐的立牌,看菜色內容還蠻吸引人,不過最下面的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首先上來的第一道是鮮蝦手捲($60),普通。

再來是握壽司($150),一盤四個,都是不同的魚類,除了鮪魚跟鮭魚之外,其他兩種我就不知道了。單個來看不算小,可能要兩三口才能吃下一個,可以看到照片中第一個已經被我咬一口。

鮮魚味噌湯($60),料多,味道也不錯。

最後一樣,花壽司($120),六個一組,味道還ok。

這樣四道吃下來再加一成服務費,大概430元。味道整體來說還算ok,價格偏貴但也還可接受。在我們用餐的過程當中,不斷地看到有客人上門,店內一直維持滿座的狀況,甚至等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開始排起隊了。

這間店跟先前介紹的”港町十三番地”類似,也就是除了日式料理之外,還有一部份的台式料理。或許大家吃膩了十六區跟爭鮮的時候,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店家資訊:
新竹東大路與北大路交接處

店家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